查理.芒果

专注于成长/我想荡起一片涟漪

2019年7月14日,周日

关注南方姑娘の日常已经很久了,她每天都会写日记,我也几乎没有漏掉,因为我从她的文字中感受到我想要的东西,那是我喜欢的生活的感觉。

我觉得自己的生活没有味道,在外人看来比较无趣,很少有和别人交谈的意愿,不愿意讨论生活的琐碎,却又羡慕别人的简单日常。

当我开始有沮丧想法的时候,就会有另一种力量涌出来,让我振奋,这是我的天赋吗?

最近对于阅读有了新的理解,阅读扩大自己的认知,成为学习的主人,而不是学习的奴隶,我取我需要的东西。

追求更多物质不会获得幸福,因为在和别人的竞争中大部分都是输家。获取幸福的方式就是以一个自由的个体,在共同体中找到自己的位置,奉献自己的价值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