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理.芒果

专注于成长/我想荡起一片涟漪

意识与身体的合作产生更高的效能

意识相当于领导,身体相当于员工。

1.意识想要做一个好领导,做一番事业,需要员工乖乖执行任务,那么就要向员工说明做任务的理由,要做哪些事。只有说服自己的员工,才能更好的工作。

但是大部分时刻 ,意识是比较粗暴的,说这个事好,你们去做这个。没有耐心说服自己的身体。

2.一个好领导需要关心员工的状态。员工有状态好也有不好的时候,多给与些鼓励和体谅,就会更好的卖命。

但大部分时候,明明身体已经很累,却常常被忽略,意识继续要求执行,说这是很重要的事。这个时候,应该自我反思,是不是应该把重要的事放在精力充沛的时候做呢?

身体有自己的语言,潜意识会直接接受到,但意识却不一定能反应及时。有时候我们感受到的阻力,就是身体对意识的抗拒,这个时候,就要说清楚理由,一次不行,必须要反复的说。同时安排好任务的时机,重要的事就要在有充分的精力的情况下做。另外,刚开始的时候要多花点心思,21天后就可以基本放手,让身体和潜意识去独立完成了。这样就能和谐的合作去实现目标了。

 

评论